close

 

 






       
                                                  







與嘉倩認識是一件很妙的緣分,一般新娘都是過造型師的作品或是朋友介紹來找我
                                        

,而她是因為喜歡我媽(暱稱阿姐)而找我試妝,其妙吧?所以我稱她是顛覆傳統的新娘不為過ㄌ吧!
                                         
話說阿姐怎會認識嘉倩ㄋ?因為妹妹在北市蘇菲雅挑婚紗,阿姐雖然陪我們去,但卻搞笑的不太理我                                        

們。反而一直稱讚隔壁的新娘也就是嘉倩,還一直給她很多意見。進而連我們也都認識了身才曼妙ㄉ嘉倩。

我做新祕一向隨緣,不強求,雖然認識ㄌ嘉倩,卻沒主動一直詢問,是否需要我為她服務。

距離婚禮一星期時,突然接到嘉倩來電詢問價錢及試妝事宜,之後又不了了之;我平時在造型學院教學,不時要出雜誌跟展

覽,一整個超忙,導致我隨緣的個性一如往昔,不會跟一般新祕一樣緊迫盯人,但這時我雞婆的阿姐,又關心起特別的嘉倩,

怕她真找不到好的新祕,直叫我打電話問她,但我實在不想緊迫釘人,故又隨緣~

直到離婚禮2天時,嘉倩才打來確定試妝,很特別ㄅ?

其實我還滿喜歡嘉倩的直爽個性,喜好一下就知道,不喜歡跟喜歡ㄉ也都會直接告知,不會有所隱埋,或要猜測喜好,個人風

格鮮明,果然如我所料,她果然不像一般新娘,喜歡濱崎步的妝髮,從我幫她準備的資料中選出,兩種不同的風格,我在看過

他的禮服後,確定適合,便以時尚帶甜美、個性簡約為兩個造型,定下不同風格主題,心想她應該可以做出很大的差異性,果

不其然,當天我們都玩造型,玩的不亦樂呼,嘉倩超滿意我幫她畫出的濱崎步妝,她還給我打了99分呢!看她那麼開心,我也

很開心,可以把每個新娘畫美美的,讓她受到親友讚賞出嫁,是我做新祕時一直

的目標跟期許!

當天嘉倩還充當攝影師,敎我如何拍照,及拍照的角度,還指導我要把作品美化或要不時更新網站(我的照片都沒修過,因為對

電腦白癡的我來說,實在太難了!)人真的好好喔!不然以我沒學過攝影是無法拍出這些美麗的照片,當然重點是主角~嘉倩,人

很美身材又好,拍照時又超活潑生動的,整個超會擺pose的!

謝謝嘉倩幫我成就ㄌ美美的作品ㄋ~^_^

希望下次可以在你朋友的婚宴上再遇到有很美感的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娜vinahun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