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位妝沒試,也從沒見過面,就簽約新祕服務的新娘~宜芳。

因為與新郎~文雄,是朋友,所以當他問我價錢時,我ㄉ直覺反應是,重點是新娘喜歡我的技術跟作品風格,

價格不是第一考量,但絕對會給很優惠ㄉ親友價!

果真他們看完我超簡易ㄉ無名作品,便簽約了

 

 

宜芳.jpg

                                文雄對小芳超好、超貼心,不時提醒我他老婆喜歡怎樣ㄉ妝感,要做啥造型較好?希望我多照顧,費心。
                                 

                                                                                 宜芳 (2).jpg

                                 雖然是做朋友ㄉ新秘,但總會比做一般客人緊張,因為他們是如此ㄉ相信、期待著妳,所以除

                              ㄌ基本要做ㄉ服務外,還跟完全場!(一般是做完最後一個造型即離開),且事前針對造型,除

                              溝通新娘ㄉ喜好,考量禮服款式,及適合與否,我另外還會模擬一次,所有造型;所以接親友

                              ㄉ案子,很吃力不討好,屏除價格沒賺外,還備感壓力!

 宜芳 (3).jpg 宜芳 (9).jpg  宜芳 (20).jpg 宜芳 (22).jpg  

看到這,希望朋友們往後若結婚找服務,可不要再凹我啦!一定會給親友價ㄉ,一分錢一分貨,

絕對值回票價,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因為是朋友ㄉ關係,有關婚禮方面,可以提供幫忙ㄉ,肯定義不容辭,傾囊相助!

宜芳 (42).jpg 宜芳 (46).jpg 宜芳 (49).jpg  

宜芳 (52).jpg 宜芳 (55).jpg 宜芳 (61).jpg 宜芳 (64).jpg 宜芳 (65).jpg      
  文雄與宜芳這對,給我很甜蜜ㄉ感覺,彼此很相愛,從交往到結婚不到一年,就完成。

 聰明又務實ㄉ文雄,遇到對ㄉ人就趕緊把握,完全不浪費時間ㄉ,很值得大家學習!

 謝謝文雄娶了這麼可愛又美麗的小芳,讓我有機會服務到如此漂亮又上相ㄉ新娘,為我ㄉ作品
 添加一位美美ㄉ新娘!

 最後祝福他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vina

arrow
arrow

    薇娜vinahun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