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牛年,要感謝許多人,家人、朋友、同事、客戶、學生、、等。不管好的壞的,支持或批評的,都讓我成長不少。
 
  尤其是愛戴及照顧我的人,更是銘記於心,讓從沒刊登廣告的vina鼠年有許多介紹的新娘,自己找上我;


也謝謝各位新娘們及家長(尤其依君、怡文&怡文媽媽、淑惠&淑惠超熱情、可愛的媽媽)的喜愛,讓我有為妳們服務得機會,

更成就了我美美的作品!

來~獻上我的熱吻~啵一個!哈! 
  
 
鼠年經歷了幾位親人的離開,讓我了解到許多事;
  

1.保險很重要,每個人都要有一些基礎的概念,別每年繳了一堆錢,實質的保障卻只有一點點。保險是給自己及家人的保障,不是行兇的工具。


也拜託保險員拿出良心來,別只為ㄌ賺錢,專賣一些高保費卻低保障的保單,或保完即人間消失。

 
2.活在當下,及時行樂;工作時認真工作,該玩樂時也認真玩樂,能幫助別人時就多幫助;


雖然金錢很重要,但健康與家人的關西也很重要,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啥事?


把握當下,沒嘗試過的事就去試試,莫待事過境遷才後悔! 

 
希望金虎年我的技術突飛猛進,可以造福更多喜愛我的新娘及學生們,希望上天佑我更多的勇氣,嘗試不同的機會!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如虎,平安快樂,心想事成!

ps.有關心想事成建議大家可以看2本書~遇見未知的自己、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祝福你們有許多收穫,再來跟我分享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娜vinahun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