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士新娘~于萱,是透過表妹認識我的,記得從她與我約試妝,到實際做造型的時間,很短
應該不到3.4個月。
電話中感覺,她很爽朗、了解自己的喜好,還沒試妝就很信任我,試妝只是例行公式般。
相較於其他新娘,于萱就顯的很從容不迫,試好妝後,因為是她上大夜班的護士,我問她平時是什麼時段,不打擾她且較方便聯絡,就完全由我主動與她連絡!

ps.(睡眠太少,眼睛易乾澀,隱形眼鏡會變很難戴喔!像下圖,于萱當天戴隱形眼鏡,一直戴不好,前後加起來的時間將近有半小時。建議新娘們就算沒時間,或睡不著,也要閉著眼睛,讓眼睛多休息!)

于萱.jpg


對於于萱,我印象最深的兩件事,其中一件就是,她有一位對她超好、超貼心的魔羯老公,我做過好幾位,對老婆超貼心、細心、大方的新郎都是,這星座的,未婚的姊妹可以考慮喔!(誰說網路沒真愛,他們可是線上玩遊戲認識的。)猶記得畫完,我們彼此都很滿意的妝,下訂、簽好約,她要離開工作室穿鞋時,老公很自然的就蹲下來幫她綁鞋帶。付訂金時,淘錢也很阿莎力!
有夫如此,真的很替于萱感到幸福。害我還羨慕了起來,哈哈~~^^

于萱(32.jpg

 

 

另外一件令我印象超深,于萱 (3).jpg想忘也忘不了的事就是。婚禮當天,我跟助理各搭兩台小黃,循著住址,用上司機各一台導航,我跟助理手機導航,共4台導航,卻怎樣也找不到于萱家。趕緊打超多通電話給于萱要問路,也都沒接。

      又因為是凌晨4點,路上沒啥人可以問路。雖然禿然跑出熱心人士,帶我們在附近到處找,也是遍循不著。
還好最後,遇到早起打掃的鄰長,帶著我們又到處找,才找到。連里長都說他們這地址很亂,門牌都亂眺。
等終於找到,前一天還在上大夜班,可愛的于萱,還在床上睡覺呢!叫醒超信任我的新娘,起床梳洗好,可以開始畫妝,已比原定開始時間晚近一小時。

這不打緊,還有好多位家人姊妹,也要做造型;還好有技術優秀的助手協助,最後得已順利在時間內完成!!真的是很刺激的經驗!

經過這次經驗,我暗自發誓,以後一定要強制新娘,留下化妝地點的室話。不然住家像迷宮,住址超難找,小黃導航找不到,我們自己導航也看不懂,
作為整場婚禮配角的我們,卻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深怕會耽誤到結婚吉時。
親愛的新娘們,就算妳不一定是選我為您服務的,但千萬要記得,留化妝地點的室話給新祕。若住家或化妝餐廳較難找的話,婚前幾天可以提醒新祕怎樣較輕易找到;這樣較不會壓縮到當天新祕幫您們梳化的時間喔!(時間縮短,多少會影響到造型的精緻度的!)

更多于萱婚禮造型照片,請點入~HD噴槍彩妝bride~于萱 相簿內觀賞,謝謝!

 

 

 

 

 

 

 

 

 

arrow
arrow

    薇娜vinahun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