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日的新娘~小惠,雖然好友也是從事(新秘)多年,也有當過其MADEL,還是特別經由弟弟找到我試妝;試完妝後,很是喜歡,當下就下定,由我當她兩場婚禮的新秘

 小惠傳給我的參考圖片,風格較成熟,髮型也較貼頭,不很適合她。

經過我的建議,e-mail溝通協調後,取得共識,從她傳來的參考圖中,微修改,做出雙方都喜歡的造型。

 氣質盤髮,時尚造型,浪漫捲髮,甜美日式公主,新秘推薦,台北新秘~薇娜vina huang.jpg

第一套白紗造型,以典雅、氣質,不全梳光的氣質盤髮,來表現。

   氣質盤髮,時尚造型,浪漫捲髮,甜美日式公主,新秘推薦,台北新秘~薇娜vina huang (1).jpg  

第二套進酒造型,我建議她,把較好走動,不澎的銀灰色禮服,穿於此。以方便進酒、走動。

針對合身a line 的銀灰色禮服,幫她設計,放下來浪漫、側邊帶線條的捲髮造型,搭配簡潔、大方的大耳環即可,(不帶髮飾,以免太多重點,落於俗氣)朔造出時尚

感!

 氣質盤髮,時尚造型,浪漫捲髮,甜美日式公主,新秘推薦,台北新秘~薇娜vina huang (2).jpg  

第三套紫色蓬裙式禮服,適合送客時,定點不用走動時穿。

有蓬裙的禮服,不適合梳太貼或太小包的髮型。便幫她設計往上梳透出脖子的蓬鬆甜美髮型,搭配上紫色玫瑰皇冠,營造甜美公主風。

 氣質盤髮,時尚造型,浪漫捲髮,甜美日式公主,新秘推薦,台北新秘~薇娜vina huang (3).jpg  

結婚當天,我在幫小惠化妝時,小惠媽媽,很可愛,一直在旁邊,稱讚我上次訂婚時,幫小惠化的妝,很透亮,皮膚看起來很好的樣子。問我說,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其實,不只要用優質的化妝產品,還要有優秀的上妝技巧,濃淡的拿捏,要適宜,太淡跟太濃,都不可以。

 Vina總想讓每位從我手上做出來的新娘,都是當天婚禮上,最閃亮的公主!

嘗試不同風格的造型,婚禮上可以當不同主題的公主!

 

薇娜vina huang,更多作品於痞客幫相簿~http://vinastudio.pixnet.net/album/list

新娘秘書,新祕推薦,【台北造型師~薇娜vinahuang,整體造型,彩妝教學,網拍造型,自助婚紗

 有彩妝/新祕需求的DERA,歡迎致電~0977-337077或來信e-mail:vina0302@gmail.com詢問喔!

 薇娜 Vina huang平時忙碌,為怕漏接及太多詐騙電話 請先email 詢問檔期及報價

 如果VINA超過2天沒有回覆您的E-MAIL,可能是漏接或外出接案,請您傳簡訊留下聯絡訊息,vina會盡快回復您的,感謝大家體諒喔~~^^

 

arrow
arrow

    薇娜vinahun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