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美蓬鬆髮型, 浪漫捲髮造型】新娘小惠文定造型,新祕推薦,台北新祕~薇娜vinahuang

小惠,是第一個傳自己製作,很精緻婚禮造型簡報給我的新娘。讓我印像很深刻。

每一套禮服都有一些彩妝跟髮型的參考圖片給我,很明確的讓我知道她的喜好,跟不喜歡。

我看了後,再針對她的臉型、髮性給她建議,做稍許調整,不是完全照她傳的圖片做造型。

 11780317_1010756548935442_396276357_o

因為每個人的五官、臉型、髮型長短、髮性都不一樣,適合別人的,不見得適合妳。

專業的新祕跟造型師,都會判斷其造型是否適合客人,不是一昧的拷貝、照抄,才不會作出四不像,不適合的造型。(例如,別人髮型額頭全梳光,妳很喜歡,但妳的額頭很高、寬,就不能全梳光,那我們就微調,還是往上梳,但留些許頭髮下來修飾額頭。)

 一般來說,飾品的喜好,我在新人傳挑好的婚宴禮服給我後,或幫新娘設計造型前,都會事先詢問新人的喜好,避免不喜歡的類型。(舉例,有人喜歡皇冠,有人卻不喜歡,有人不喜歡造型花,有人可以接受..)每套禮服我都會準備2種不同但適合新人禮服及喜好的,帶到化妝現場,給客人挑選。

 小惠第一套文定的禮服是黃色,整件有亮片,腰際有一圈大花朵;我的飾品中,有跟其很搭的同色花朵,上面點墜些水晶,可以稱托出質感,便詢問她是否喜歡花類飾品,因為她不排斥,當天我便帶去現場,果然很適合她這甜美蓬鬆髮型及禮服。

 良好的溝通,是需要雙方(新娘跟新祕),把自己內心的想法,加上各自提供些許圖片,(因為每個人對美的認知跟定義不同,也許您認為是浪漫風,但我看來是甜美風…)來做確認,才能達到最好的共識,做出最適合您、最優美的新娘造型喔!

 

 薇娜vina huang,更多作品於痞客幫相簿~【甜美蓬鬆髮型,浪漫捲髮,光澤立體妝】新娘小惠文定造型,新娘秘書,新秘推薦,台北新秘,薇娜vina huang

新娘秘書,新祕推薦,【台北造型師~薇娜vinahuang,整體造型,彩妝教學,網拍造型,自助婚紗

有彩妝/新祕需求的DERA,歡迎致電~0977-337077或來信e-mail:vina0302@gmail.com詢問喔!

薇娜 Vina huang平時忙碌,為怕漏接及太多詐騙電話 請先email 詢問檔期及報價

如果VINA超過2天沒有回覆您的E-MAIL,可能是漏接或外出接案,請您傳簡訊留下

您的聯絡方式,等vina忙完了,會趕緊抽空回覆的,感謝大家的體諒喔~~^_^

arrow
arrow

    薇娜vinahun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