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vina在新娘約試妝、做新娘造型時,都會先跟新娘聊聊天,詢問其星座,(例如有的人是獅子座,但個性偏處女,我便不會做太霸氣或創新,的造型)希望依據新娘本身的個性,喜好,禮服特色,當季流行,跟我擅用的手法,從中取的平衡,來設計出我們彼此都喜歡,且有她獨特風格的新娘造型。使她們成為婚禮上當天的公主,當然有些個性豪爽、大器的新娘,就是朔造成女皇!

 總是不想每個新娘畫起妝,做起髮型來,每個人看起來都一樣,或是眼線或假睫毛粗濃到,看不到黑眼珠。

 這是【2010年薇娜vinahuang婚宴現場新娘作品】,新娘~嘉蒨本身是從事,有關設計美感相關工作,很有美感跟見解,很喜歡濱崎步,剛好兩人都是短髮,故參考當時濱崎步的短髮造型及彩妝,做些許修正,做出嘉蒨喜歡的妝髮!

濱崎步短髮造型,龐克新娘造型,短髮新娘,台北新祕-薇娜vina huang.jpg  

嘉蒨大方爽朗,不做作的個性,加上禮服是合身俐落款,第二個造型,我便幫她設計做龐克造型,眼妝稍加濃些!

11768631_1010215078989589_600161147_o  

 做造型前,一個月左右,都會先給新娘客人造型溝通檔案,講解一下,我的想法跟作法,取得雙法的認同,做造型。當然也有新娘,很信任我,全權交給我設計,婚禮當天才知造型的。就看每個人喜好跟習慣,及是否有時間。

嘉蒨第一眼看起來,酷酷的;但實際相處起來,人超好,跟我說,我做的造型都好看,但很不會拍照、行銷自己。現場還教導我怎拍她,哪些角度拍較好,真的是女皇級的天使新娘!超感謝她,因為有她的指導,才會有這些好看的照片!

 不要太一昧追求流行,或太堅持自己的想法,相信專業,跟新祕造型師好好的溝通造型,做出來的新娘造型;相信不管放多少年,再拿出來看,還是日久彌新,有您個人的風格,不會落於俗氣的!

 親切、細膩、專業,重視溝通,把每位妞當成自己的姐妹,用心的做好每一場婚禮,希望把您們朔造成婚禮上的公主或女皇,這便是【台北新祕-薇娜vinahuang style】!

 薇娜vina huang,更多作品於痞客幫相簿~bride~嘉茜

新娘秘書,新祕推薦,【台北新秘~薇娜vinahuang,整體造型,彩妝教學,網拍造型,自助婚紗
有彩妝/新祕需求的DERA,歡迎致電~0977-337077或來信至e-mail:vina0302@gmail.com詢問喔!
薇娜 Vina huang平時忙碌,為怕漏接及太多詐騙電話請先email 詢問檔期及報價
如果VINA超過2天沒有回覆您的E-MAIL,可能是漏接或外出接案,請您傳簡訊留下
您的聯絡方式,等vina忙完了,會趕緊抽空回覆的,感謝大家的體諒喔~~^_^

 

arrow
arrow

    薇娜vinahun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