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流行受韓劇影響,越來越多新人指定韓式造型,vina以小清新的韓風造型為主軸,加上編髮,做出這款小清新的造型。

歡迎也喜歡小清新、不濃豔的您,來指定喔!
各位準新娘及妞們,如果妳還不知道自己適合那些造型,那麼快來預約vina,讓vina發掘及創造出妳的美麗吧~^0^

婚禮雖然只有一天,但幸福的回憶是一輩子的!把您的美麗,放心的交給我!

韓風新娘造型 新秘vina (1).png

韓風新娘造型 新秘vina (1-2).jpg

韓風新娘造型 新秘vina (3).jpg

韓風新娘造型 新秘vina (9).jpg

韓風新娘造型 新秘vina (10).JPG


#韓式編髮造型
#韓式妝感
#新秘vina
#素人改造
有彩妝/新祕需求的妞們,歡迎來信e-mail:vina0302@gmail.com或致電~0977-337077或詢問喔!
薇娜 Vina huang平時忙碌,為怕漏接及太多詐騙電話, 請您先e-mail 基本資料(姓名、e-mail,電話、需要服務的是訂婚、結婚或訂結同天的日期)詢問檔期及報價
如果VINA超過2天沒有回覆您的E-MAIL,可能是漏接或外出接案,請您傳簡訊留下您的聯絡方式,等vina忙完了,會趕緊抽空回覆的,感謝大家的體諒喔~~^_^
薇娜vina huang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nahuangstudio/
薇娜vina huang,更多作品~http://vina.tw

arrow
arrow

    薇娜vinahun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