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的新娘~茹玉,是我眾多表妹,其中一位,(唯一 一位我有空檔,可以幫她做造型的),整場婚禮有笑有淚,很有我們家族風格!

13214820_1173762729301489_1048963184_o.jpg

 

 

拜別父母後,阿姨正要餵表妹吃龍眼時,外甥突然跑到阿姨旁說,我要吃;本該還沉浸在感人氛圍中,被正突如其來的舉動,一攪和,現場大家都笑了!😆😅
晚宴進場後,一段父親把女兒交給女婿的過程,姨丈說~【她從小就是我的寶貝,現在把她交給你,要好好地照顧她!】
超感人的,就算做了這麼多年新秘,伪漢子的我,還是要硬ㄍㄥ住眼淚,才不會丟臉的!😂
只能說有爸疼愛的女兒超幸福的!

世界上不會有另一個男人,像他對妳的愛,這樣不求回報,無怨無悔!真心祈望你過的幸福!
可惜這是我在父親過世後,才體會到的!

各位姊妹們,要好好的珍惜愛你的父親喔!
祝福茹玉,帶著大家對妳的祝福,一路幸福喔~😘

arrow
arrow

    薇娜vinahun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