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髮髻的歐式新娘的髮型,高雅、耐看,可以提升氣質,化為氣質婉約的新娘。很適合喜歡歐式簡單、大方,氣質的新娘們!
不同髮色 、不同髮性、不同五官特質,vina都會幫您們量身打造,設計出不同的造型喔!
希望vina有機會參與您的終生大事,為您及家人創造出幸福甜蜜的回憶喔!
薇娜vinahuang,~親切 、細膩、 專業、 時尚, 請把妳的美麗, 放心的交給我!
 

12308387_445850105603667_1710661505314733704_n.jpg

 

#歐式低髮髻新娘造型 
#歐式新娘
#新娘秘書
#台北新秘vina
#素人改造
有彩妝/新祕需求的妞們,歡迎來信e-mail:vina0302@gmail.com或致電~0977-337077或詢問喔!
薇娜 Vina huang平時忙碌,為怕漏接及太多詐騙電話 請先email 詢問檔期及報價
如果VINA超過2天沒有回覆您的E-MAIL,可能是漏接或外出接案,請您傳簡訊留下
您的聯絡方式,等vina忙完了,會趕緊抽空回覆的,感謝大家的體諒喔~~^_^
薇娜vina huang,更多作品~http://vina.tw/
薇娜vina huang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nahuangstudio/

 
 
arrow
arrow

    薇娜vinahun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