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單一雙的準新娘不用太擔心,vina運用彩妝技巧,不用太厚重濃密的假睫毛或濃豔的妝容,即可輕鬆做出雙眼皮的妝容,好像微整形般,自然又不誇張的微調!
蓬鬆線條髮型,時尚又輕盈也很耐看,適合喜歡線條感、蓬鬆的新娘們!
不同髮色 、不同髮性、不同五官特質,vina都會幫您們量身打造,設計不同的造型喔!
‪希望vina有機會參與您及家人的終生大事,共創出美好幸福的回憶喔!
❤薇娜vinahuang,~親切 、細膩、 專業、 時尚, 請把妳的美麗 放心的交給我!
 
12299656_1072203082790788_67678423_o.jpg
#‎蓬鬆線條新娘髮型
#清透光澤底妝
#一單一雙新娘眼型調整
‪#‎台北新秘vina‬‬‬‬‬
#‎新娘秘書‬
‪#‎素人改造‬
❤有彩妝/新祕需求的妞們,歡迎來信e-mail:vina0302@gmail.com或致電~0977-337077或詢問喔!
❤薇娜 Vina huang平時忙碌,為怕漏接及太多詐騙電話 請先email 詢問檔期及報價
如果VINA超過2天沒有回覆您的E-MAIL,可能是漏接或外出接案,請您傳簡訊留下
您的聯絡方式,等vina忙完了,會趕緊抽空回覆的,感謝大家的體諒喔~~^_^
❤薇娜vina huang,更多作品~http://vina.tw‬‬
❤薇娜vina huang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nahuangstudio/
顯示較少
arrow
arrow

    薇娜vinahun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