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式典雅輕線條新娘造型 】
日式新娘的髮型,不單只有浪漫線條,還有典雅包頭的選擇。Vina將傳統日式傳統新娘髮型,改良,加上少許輕線條,做出『日式典雅輕線條新娘造型』
相較於流行的髮型來說,典雅的包頭,不易退流行,多年後再拿出來看,還是很耐看,很適合喜歡氣質風格的新娘們!
vina會視給每個人,不同髮色 、不同髮性、不同五官特質,幫您們量身打造,設計不同的造型喔!

12194245_1064409416903488_2057667589_o
‪希望vina有機會參與您及家人的終生大事,共創出美好幸福的回憶喔!
❤薇娜vinahuang,~親切 、細膩、 專業、 時尚, 請把妳的美麗 放心的交給我!



#‎日式典雅新娘造型‬
‬#‎新娘秘書‬
‪#‎台北新秘vina‬
‪#‎素人改造‬
❤有彩妝/新祕需求的妞們,歡迎來信e-mail:vina0302@gmail.com或致電~0977-337077或詢問喔!
❤薇娜 Vina huang平時忙碌,為怕漏接及太多詐騙電話 請先email 詢問檔期及報價
如果VINA超過2天沒有回覆您的E-MAIL,可能是漏接或外出接案,請您傳簡訊留下
您的聯絡方式,等vina忙完了,會趕緊抽空回覆的,感謝大家的體諒喔~~^_^
❤薇娜vina huang,更多作品~http://vina.tw

  ❤薇娜vina huang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nahuangstudio/

arrow
arrow

    薇娜vinahun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