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a 習慣觀察每個人不同的特色,去做不同的造型設計!
不管雜誌、網拍、 新娘 、素人, 都一視同仁喔!
想到嚐試不同造型,有染髮,無布丁頭, 身材適中,不怕鏡頭的妞們,可以傳素顏近照(無美肌)給vina,請註明可以配合的時間是平日或假日,
vina會挑選適合的人選,設計適合的風格,幫妳們改造成時尚美人喔!
ps.無薪,但供餐點,每個造型會精選給10張照片!


2108.jpg  

‪#新娘秘書

‪#‎日式新娘髮型‬

‪#‎新娘造型‬

‪#‎新秘vina‬
‪#‎素人改造‬
有彩妝/新祕需求的妞們,歡迎來信e-mail:vina0302@gmail.com或致電~0977-337077或詢問喔!
薇娜 Vina huang平時忙碌,為怕漏接及太多詐騙電話 請先email 詢問檔期及報價
如果VINA超過2天沒有回覆您的E-MAIL,可能是漏接或外出接案,請您傳簡訊留下
您的聯絡方式,等vina忙完了,會趕緊抽空回覆的,感謝大家的體諒喔~~^_^
薇娜vina huang,更多日式作品~日式新娘造型 素人改造

薇娜vinahuang,~親切 、細膩、 專業、 時尚, 請把妳的美麗 放心的交給我!

arrow
arrow

    薇娜vinahun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