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風髮型雖然看起來很簡單,卻是暗藏小心機,運用小技巧,即有調整頭型及修飾臉型的效果喔!
歡迎喜歡簡單大方的新人點餐喔~~^0^

12171359_1057160940961669_787405335_o.jpg    

‪#‎韓式新娘髮型‬
‪#‎素人改造‬
‪#‎新娘秘書‬
‪#‎新娘造型‬
‪#‎台北新秘vina‬
薇娜vinahuang 秉持著親切 、細膩、 專業、 時尚的理念為大家服務,請把妳的美麗 放心的交給我吧!
有彩妝/新祕需求的妞們,歡迎來信e-mail:vina0302@gmail.com詢問喔!
薇娜 Vina huang平時忙碌,為怕漏接及太多詐騙電話 請先email 詢問檔期及報價
如果VINA超過2天沒有回覆您的E-MAIL,可能是漏接或外出接案,請您傳簡訊留下
您的聯絡方式,等vina忙完了,會趕緊抽空回覆的,感謝大家的體諒喔~~^_^
薇娜vina huang,更多作品於~日式新娘造型 素人改造

arrow
arrow

    薇娜vinahun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